秦岭秋风

人生若无梦,终世无鸿荒。

【叶蓝】蓝桥说他只是想借个人下本而已

# 某年某月某日 #


蓝溪阁某分队下本少了个人,蓝桥便在世界上发了下面这个招募凑人的消息,大家看热闹不嫌事大,不管是你庙还是他药,都刷了起来。


蓝桥春雪:


号外号外,蓝溪阁下本四缺一


有没有人知道满足下面这种条件的朋友


想要一个


求介绍


未经允许保证不勾搭,只是交个朋友,谈谈感情


(不过,最好人在杭州,这样离广州比较近,异地也不是太辛苦,不是。当然这并不是歧视北方人,故乡是北京的更好,南北融合,南北融合。)


但是咳咳,只是下个本嘛,无所谓


(不过,最好是喜欢打荣耀,而且打的好一点,全职业精通的那种,或者擅长某一种职业如战斗法师什么的也可以。但是也不是太重要了,主要是人性格要好,就是那种虽然爱开嘲讽,但是都是大实话,本质上是个温柔的人最好。)


哎呀,不重要的不重要的,只是下下本交个朋友嘛。


(还有就是,虽然我是蓝雨和黄少脑残粉,但是他是不是不太重要的。什么嘉世呀,兴欣呀都可以的,虽然要和霸图杠上,但是没事的,都可以的。)


其实没什么的,这些要求达不到也没事的,反正只是下个本。


(那最后是这样,有点特长更好,弹弹钢琴呀,泡个泡面呀,都不错的。当然也无所谓了,我可以做饭的。)


没事没事,都不重要,主要就是想借来......那个......下个......个本


君莫笑:


允许勾搭,要不要来谈个感情?


就当各路调侃蓝桥凑热闹刷屏累了的时候,叶修的这句就冒了出来。


大家突然想到了那句话:“脸上笑嘻嘻,心里,心里笑嘻嘻,呵呵。”


最后怎么样了呢?四缺一虽把一补上了,但是另外三个人是在是看不下去了。叶修和蓝河便美滋滋地去逛地图看风景去了。


哦?老蓝呀?你只是想借个人下本?


呵呵哒。


Fin.



评论
热度 ( 79 )

© 秦岭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