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岭秋风

人生若无梦,终世无鸿荒。

【叶蓝】这个时候就应该吃冰糖心呀

又是一个不靠谱的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二笔曾经曰过:“这个人呀,一谈恋爱就幼稚,比如说我的舍友蓝河同志。何以观之?你也不看看他和叶神的聊天记录,一个个跟三岁小孩的似的,多可怕。”


叶修:猜猜看我的苹果到北京没有

叶修:猜对了到时候送你一个苹果


蓝河:那猜错了是不是给我两个呀?


叶修:是的呀

叶修:蓝桥大大快猜呀


蓝河:那就到了?


叶修:赏你两个苹果

叶修:而且我买的是冰糖心哦


蓝河:没有概念欸


叶修:这个时候就适合吃这个,糖最多

叶修:黄少天给我推荐了这个


蓝河:!!!!!!!

蓝河:那可以说是很期待了


(叶修: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?)


所以说嘛,你看,两个二十好几的人,说个话这么多语气词,可不可怕,可不可怕。


至于二笔为什么能看到,还不是因为笔五岁在寝室里嚷嚷大春给他买的橙子到了,蓝三岁就不甘示弱炫耀了叶三岁的苹果。


又是活蹦乱跳,好像没有期末考试的一天,真好!曙光想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7 )

© 秦岭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